观浮月

又懒又咸

阴阳师同人——最后一抽

  他叫茨木童子,他待在这个卡池里面已经很久了。


  他是这个游戏的一组数据,只是不知为何似乎有了生命一般。


  阴阳师抽卡虽然讲究概率,可是卡池累计到一定数量就必定会掉落某个ssr。所以按道理说,他早就该出去了,可是他就是有些矫情想要那个小姑娘更在乎一点他。


  每次他看到那个小姑娘大喊“许愿茨木!”“茨木我喜欢你啊QAQ”“茨木是我老公,你们都不要和我抢”的时候都会心情大好,嘚瑟的不行。


  你看,他喜欢的小姑娘也是这么的喜欢他。


  因为茨木童子就顾着嘚瑟,蓝符破碎的时候没有来得及出去。所以经常看到小姑娘失望的脸孔,要哭不哭的样子。


  那个小姑娘运气一直很不好,前期除了雪女一个sr都没有。


  当然不好喽,因为他不想她把目光都放在别的式神上,所以每当有强力的sr准备出去的时候他都拦着,又对那些同为ssr的式神打过招呼让他们也不要出去。


  每次看着小姑娘又抽出r时欲哭无泪时的表情他心情就很好。


  我的小姑娘别急嘛,我一会就去你身边。


  有一天姑获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略带鄙夷的看着他说道:“真是恶劣。”然后随着蓝符破裂走了出去。


  茨木童子永远无法忘记小姑娘那时开心的样子,她对着姑获鸟开心的笑着说道:“嗷嗷嗷,咕咕鸟我爱你,以后什么ssr我都不要了。”


  哼!那个姑获鸟哪里比得过他?


  茨木童子决定永远不出去了,就让你做一辈子非洲阴阳师吧。


  后来小姑娘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进召唤室,蓝符就这么堆积在那里。他听闻小姑娘正在努力培养着姑获鸟。


  明明我比那个姑姑鸟强不知道多少。他决定先丢下面子,下一次小姑娘来的时候第一个走出去,让她知道谁才是阴阳师手游里最好用的式神。


  终于有一天她又进了召唤室,脸上却没有以往那样深刻的期待了。他听见她是这么对她的朋友说的:“反正我已经有姑姑鸟啦,就随便抽抽而已。ssr什么的哪有姑姑鸟这么好用又平民。”


  听到这句话茨木停住了脚步,一把抓住旁边的河童丢了出去。


  他才不要这么轻易的出去,他应该是在小姑娘千求万求无比期待的眼光中出现的,而不是伴随着“ssr根本不不如姑姑鸟好用”这种话的登场。


  那一次小姑娘又黑了,她一脸淡定的领取非酋中级的成就,完全不再像从前那样要哭不哭的可怜样。

  

  “反正黑习惯了嘛。”


  别这样啊,再多期待我一些啊。当初明明是那么喜欢我的不是吗?


  后来小姑娘很久没有上线了,等级也在35级一直停留着。他听说在人类的世界里这个叫akf,就是说她再也不玩这个游戏了,就是说他再也见不到他的小姑娘了。


  茨木童子一直蹲在卡池里,他看见无数的同类响应召唤,可是他还是一直在那。他这辈子只有一个阴阳师,就是他心爱的小姑娘。


  可是他等了很久很久,始终见不到那个小姑娘。


  终于有一天网易宣布阴阳师手游将于三天后正式关闭,茨木童子才猛然发现他原来已经等了那么久了。


  也就是那一天他看见了他心心念念的小姑娘。


  “没想到当初那么火的游戏也会关闭啊,当初我也是超喜欢这个游戏的。能抽到ssr说不定我能玩更久。”


  对不起,让你等那么久。我的小姑娘。可是我也等了你很久了,所以我们不要让彼此等下去了好吗?


  “马上就要关服了,没忍住上来看看。”

  

  “咦,原来我还剩1张蓝符啊。来抽抽看吧。”


   临りん兵へい/ぺい斗と者しゃ阶かい阵じん列れつ在ざい前ぜん。


  神眷:戈莱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茨木童子!


  “居然还是四星的呢。”


   那个小姑娘惊讶的看着他,随后打开式神录。


  “刚好,我记得我走的时候我只给姑姑鸟肝到了3个四星狗粮。现在算上茨木刚好够姑姑鸟升5星啦。”


  “咦?我什么时候锁住把茨木锁住了?”戈莱回到式神录把茨木童子的锁解开。不知道她碰到了哪里茨木童子动了动说出一句语音:“あいしてる。”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