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浮月

又懒又咸

我在大清当婶婶(二)



(二)



  面瘫婶一开始还安安分分的躺着,看三日月宗近似乎睡着的样子。面瘫婶就忍不住开始四处张望。但是整个人都被搂在怀里,又不敢乱动,只能睁着一双眼睛到处瞟。


  万一让她看到摄像机啊,探照头什么的。


  她就立刻暴起把这个吃她豆腐的男人吊着打。


  顺便再把导演揪出来骂个狗血淋头。


  只可惜眼睛瞟酸了的面瘫婶也没看到什么用的线索。┑( ̄Д  ̄)┍


  眼睛瞟酸了的面瘫婶忍不住闭眼休息一会。


  就一小会,眼睛不酸了就睁开。


  这么想着,面瘫婶闭上了眼睛然后...秒睡。


  这边三日月宗近感受到面瘫婶的呼吸变得平稳了,立刻睁开了眼睛。


  他起身在侍女的服侍下穿戴好衣服。亲自给熟睡中面瘫婶盖好被子,掖了被角后就离开了寝宫。


  很明白这位在晚上视力不太好的宫女提灯快步上前给他照路。


  “去上书房。”


  “是。”


  小皇子天还没亮就在上书房和哥哥姐姐一起遭受苦难。


  年纪尚小的他觉得这个世界都是灰暗的。


  尤其是那些心口不一的大人,嘴上和抹了蜜一般说爱你,宝贝么么哒。行为上却是那么残暴,把纯洁可爱天真善良的本宝宝送进上书房这个可怕的地方。


  才不要上书房呢!


  本皇子想玩滑滑梯跷跷板啦!!!


  课堂上神游玩笔的小皇子突然就看到自己爸爸亲切和蔼的笑容。


  小皇子:QAQ


  爸爸我错了!!


  “嗷呜,爹!亲爹!我自觉抄三字经五遍不要打我!”


  “十遍,我下午检查。”


  QAQ


  人生为什么这么艰难啊!


  结束查岗,看着天边泛起鱼肚白,老人家决定再去睡个回笼觉。

  

  或许今夜注定不眠。  

  

  面瘫婶在三日月走了没多久就醒了,毕竟尿还憋在那是根本睡不着的。


  实在憋不住了的面瘫婶下床唤来了门口的侍女。


  “洗手间在哪?”


  “?”侍女一脸懵逼。


  “那好吧。”面瘫婶捂脸:“出恭,更衣,如厕,解手。你自己挑一个做阅读理解。”


  侍女秒懂。


  解决了生理问题的面瘫婶一身轻松。趴回床上决定思考人生大事。


  还没等面瘫婶开始深沉,三日月就回来了。


  之前晚上光线不好没看清,现在天亮了面瘫婶终于看清了他的脸。整个人都懵在那里如遭雷击。


  发现面瘫婶直勾勾盯着自己的脸,三日月宗近问道:“陛下怎么了?”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你长得特别像我家的一位长辈。”面瘫婶声音特别飘忽:“他叫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宗近听了却笑弯了那双美丽的眼睛:“哈哈哈,那还真是巧啊。”  


  笑起来更像!


  笑起来更像三日月宗近的三日月宗近唤来了一队宫娥。


  宫娥们各司其职熟练的开始给面瘫婶换衣服,梳头发,抹香膏。


  “陛下,早朝的时间到了。”


  “什...什么?!”


  人生不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


————————————————————

之前的清婶一被封了,说是有敏感词汇

然后没办法只能改了几个字

我这样一个只会开小破三轮的居然被封了?!

一定是wy妒忌我的才华!




还有我在大清当皇帝里面孩子的资质啊后天养成什么的都是和妃子挂钩的。

然后就忍不住开始脑补妃子天天抓着孩子让他们好好学习什么的。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