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浮月

又懒又咸

我在大清当婶婶(四)

珠子小酒鬼战扩

求奶QA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


  一期一振看着面瘫婶,眼神晦暗不明。


  面瘫婶也看着一期一振,像一只炸毛的猫。


  然后一期一振开口第一句话就把面瘫婶吓得心律不齐。


  “陛下打算什么时候给五虎退一个名分?”


  一定是我睡的太沉,梦还没醒。


  面瘫婶崩溃的捂着自己的脑壳。


  名分?


  那是什么鬼东西!


  可千万别是我想的那个鬼东西!!


  是因为没有名分所以才叫偷情吗?!


  干tm偷情朕还是个宝宝!!!  


  “吾等身为刀剑,并不在乎这些。”一期一振顿了顿直接道:“但是宫中流言四起,我怕五虎退他听到了会难过。”  


  “死个宫女不就行了吗?”


  一听到流言四起,面瘫婶第一个想法就是,死资质差的那个。


  《我在大清当皇帝》这个游戏是有宫斗的!没错是有宫斗的!


  每次她分配宫务的时候会随机触发宫斗事件,比如xx的宫女说xx是敌国刺客,xx的宫女发现xx下毒,xx的宫女发现盗贼躲在xx的宫殿。


  而然妃子的地位都是不可撼动的,每次宫斗发生,系统都会让玩家选择赐死一个宫女或者消耗两个芙蓉花簪。

 

  可惜面瘫婶根本不氪金白嫖没有芙蓉花簪那种东西,所以每次都要死一个宫女。


  听到这话的一期一振苦笑一声:“陛下一如既往的不近人情呢。”


  “既然如此,在下告退。”

 

  一期一振施礼退下,留面瘫婶一脸懵逼。


  弟控走了,警报解除。


  面瘫婶一条小命捡回来了,整个人还是活跳跳的。


  可是....面瘫婶捂着肚子。


  怎么办,我好饿。


  _(:з」∠)_  


  大半夜穿越过来就是刷新三观和刺激心脏。


  现在天亮堂堂的了肚子也开始叫了。


  解决了性命之忧,肚子的问题也要提上日程了。


  那么问题来了,御膳房你在哪?


  面瘫婶自食其力,双腿不断追寻,双眼不断探索。


  然而越找越绝望,越找心越凉,越找肚子越饿。


  早知道就跟着一期一振一起走了。QAQ


  面瘫婶惨痛捂脸声音悲切:“昔日梁武帝饿死台城,今日朕也...。”


  然后一个白花花的影子就窜出来,吓得面瘫婶二话不说直接一脚踹过去。


  mmp,你这是惊扰圣驾你知道吗?


  朕脆弱的心灵再受不住任何的惊吓知道吗?!


  面瘫婶定睛一看那个白花花。


  哟呵,还还挺眼熟的。


  白花花因为毫(ji)无(dong)防(tai)备(低),所以不可言说之处被踹了一脚,整个人都委(dan)屈(teng)的蜷缩起来。


  “陛下,你下半辈子的幸福不要了吗?”  

 

  看着他那双看起来(读重音)特别无辜的水汪汪大眼睛,面瘫婶瞬间认出他的身份。


  “鹤丸是你吗?”面瘫婶激动的抱住他:“我肚子饿死了!快快快!”


评论(9)

热度(113)